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尼克·西诺芬(Nick Xenophon)参议员在大众丑闻之后呼吁进行更严格的燃料测试

2020-05-29 13:47:01来源:
官方的燃油消耗量数据解释了燃油经济性标签的可靠性如何?欧盟以虚假的燃油消耗量为目标

汽车制造商已被一位独立参议员引起关注,他渴望使燃油数据与现实世界相关。

南澳大利亚政客尼克·色诺芬(Nick Xenophon)已宣布计划向联邦议会提出一项私人法案,该法案将要求汽车制造商公布的燃油数字在现实世界中必须准确,并对那些汽车所标出的数字不符的人造成后果。

这位参议员告诉ABC电台,将大众汽车的排放篡改丑闻描述为“彻头彻尾的欺诈”,他希望从官方燃油数据中消除“摆动的空间”。

他说:“我们最近看到的数字是,有些汽车的燃油消耗量比制造商声称的多25%至133%。”

“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加强澳大利亚消费者法律以及有关排放标准和消费数据的规则,以使消费者真正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原因。”

官方和要求的燃油数据之间的差距是驾车者普遍抱怨的来源。尽管燃料使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驾驶技术,但数量上的许多差异可以追溯到测试措施。

在远离现实世界的实验室环境中评估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汽车在精心校准的测力计或起伏道路上通过设定的高速公路巡航,城市驾驶和起停运行程序。

这是在跑步机上跑马拉松或在交通,山丘,天气和路面变化各不相同的情况下应对马拉松的区别。

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静态测试用于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不过海外主管部门表示,现在该采取更接近反映实际驾驶情况的测试手段了。

美国环境保护局和欧盟委员会都计划引入“真实驾驶排放”测试程序,这将有助于消除实验室得出的统计数据与驾驶者的体验之间的差异。

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的测试人员乘坐连接到复杂的测量设备的汽车在美国进行了公路旅行,这证实了大众汽车广泛的排放作弊行为。

新车广告中的官方燃油使用量数据,联邦政府的《绿色车辆指南》和所有新车上固定的标贴构成了购物者的有效比较工具,而没有给予现实世界的经济保证。

Xenophon表示,应该对新车周围的材料进行调整,以准确反映出消费者期望实现的目标。

他说:“我们在这里实际需要的是对燃油消耗量披露进行修改,以包括典型的道路用途。”

“对已经获得燃油数据并有权向受影响的驾驶人赔偿的汽车制造商,应处以巨额罚款。

“看是否有超过10%的差异,我认为应该触发询问,应该触发有关汽车公司是否应该将补偿返还给消费者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