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我们将历史记录在线!

2020-07-27 11:53:13来源:

丰田(Toyota)正在研究其档案,我们目前正在上传一张珍藏的照片集,以记录我们的历史,供您欣赏。您可以了解我们的创始人,血统,老爷车等等。

您可以在这里访问档案https://newsroom.toyota.co.jp/en/corporate/history/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添加照片,因此请继续查看以获取对我们历史的更有趣的见解!

如今为丰田打下基础的丰田佐吉(Sakichi Toyoda)和丰​​田喜一郎(Kiichiro Toyoda)的图像从成立到现在,丰田历史上发生过的各种事件和里程碑的图像设施国内外生产基地(包括Koromo工厂,于1938年建成)及其办公楼时的图像从丰田的首款量产乘用车丰田模型AAToyota博物馆开始的连续几代丰田汽车模型的图像丰田博物馆的图像,该博物馆保存并展示了从汽车诞生到如今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