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巴黎车展2010:Seat的最新IBE

2020-01-24 14:40:26来源:

西亚特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其第二代IBE概念车。

IBE是一款电动汽车,据说其造型可为下一个莱昂车的外观提供清晰的提示。

在巴黎展台上观看Seat IBE的独家视频博客

它比伊比沙岛短了整整20厘米,仅3.83 m,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展出,但该概念缺少完整的跑步装备或内饰。

巴黎汽车有一个101bhp的前置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它们插在后部的行李箱地板下。从零转速起,它的扭矩为148lb ft,足以将1100kg IBE从6.6秒的0-31mph加速到9.7sec的62mph。

该车的电池续航力约为130公里(81英里);席特声称,这是大多数日常通勤的“典范”。

阅读更多有关原始Seat IBE概念的信息

IBE的内部展示了多种通信技术;它的所有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查看汽车的状态,并将“ iPhone”等设备中的歌曲“拖”到汽车的内置音频系统中。

Seat总裁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表示:“国际教育局毫无疑问:将来,西亚特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提供最具创新性,大胆和年轻化的汽车,而又不会牺牲任何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