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意大利有60,000个汽车行业面临风险

2020-06-01 08:46:35来源:

菲亚特负责人周一在政府会议前就汽车业所面临的挑战表示,除非意大利进行救援,否则意大利汽车业可能会裁掉6万个工作岗位。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援引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的话说:“如果政府不干预,汽车行业的6万名工人留在家里的风险是真实的。”

他说:“我们预计将对整个汽车行业采取措施,目前该行业的销售量比去年减少了60%。”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排除了对汽车业的国家援助,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集了有关该问题的会议。

由于全球需求下滑,菲亚特最近削减了产量。

同时,通用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将削减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工厂的2,000个工作岗位,由于销售缓慢,它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将美国九家工厂的生产停产数周。

通用汽车发言人克里斯·李(Chris Lee)说,该公司将在3月30日取消在密歇根州兰辛市附近的Delta Township工厂的第二轮班制,并在4月6日结束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的第二轮班制。

密歇根工厂将裁员约1200名工人,俄亥俄州将裁员800名。

李说,裁员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为“使生产与市场需求保持一致”而不断努力的一部分,因为消费者在经济衰退期间不愿购买新车和卡车。

通用汽车公司的经营状况是由许多分析师所共有的,即汽车行业在2009年将在美国销售1,050万辆汽车,比去年的1,320万辆销售下降约20%。

由于汽车需求显着疲软,通用汽车暂时关闭了北美的20家工厂,大约一个月后,该工厂就关闭了。有些在一月份的整个月都关闭。

Lordstown工厂为Chevrolet Cobalt和Pontiac G5(这两种公司最省油的车辆)冲压并组装零件。

去年,当汽油价格飙升且对小型汽车的需求猛增时,通用汽车开始在该地区实行三班制,但上个月它宣布将取消第三班制,裁员890名,原因是美国汽车销量跌至26年来最低水平。

通用汽车发言人苏珊·瓦恩(Susan Waun)上周表示,在克利夫兰附近的工厂拥有约4,250名员工,其中包括300名受薪雇员。

通用汽车公司的网站称,三角洲城镇工厂每小时雇用约3,400名工人,并生产三种跨界车:别克飞地,GMC阿卡迪亚和土星展望。

李说,除了裁员,通用汽车在美国的15家装配厂中有9家在2009年上半年将有更多的预定“停产周”。一家加拿大工厂也将暂时关闭。

预计Lordstown和Delta Township工厂将从2月2日延长的假期停产时间恢复生产,但只有轮班才能运行,因为员工每隔一周工作一次,直到第二轮班被淘汰为止。

被解雇的通用汽车工厂工人通常会获得“低薪”,在这种工资中,他们将获得失业救济金,而通用汽车将支付其中的大部分工资,为期48周。

失业工资用完后,下岗工人将进入工作银行,该公司向下岗工人支付大部分工资和福利,同时设法在其他地方找到工作。

但是,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它将努力消除底特律所有三家汽车制造商的职位库,条件是该公司从联邦政府那里获得数十亿美元的过桥贷款。

通用汽车获得了134亿美元(204.3亿澳元)的贷款,并且已经向其中的资金增加了94亿美元(143.3亿澳元)。它希望其余的时间在2月17日之后,届时它必须向政府提交一份可行性计划,其中包括削减运营和劳动力成本。

李并没有说在洛兹敦和三角洲城镇工厂的新流离失所的雇员是否有资格获得工作机会。

周一,通用汽车股价下跌7美分,至3.42美元,跌幅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