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的燃料电池轿车的外观和价格透露

2020-07-16 09:53:43来源:

丰田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作为概念车亮相的燃料电池轿车,将在今天推出。零排放汽车的外观以及在日本的定价细节均被披露。

该轿车在日本的零售价约为700万日元(约合410万卢比),将于2015年4月在Toyota和Toyopet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氢燃料汽车将根据加油基础设施的发展情况稍后引入美国和欧洲市场。据称,该轿车在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三分钟的加油时间上可提供与汽油动力汽车不相上下的性能。

随着特斯拉采用“开源”方式,而丰田的燃料电池轿车日渐成熟,看来可持续交通毕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尽管与电动动力总成相比,氢动力难以驾驭。丰田汽车采用质子交换膜(PEM)技术为其在洛杉矶的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销售总部实现了这一目标。据说轿车在类似的路线上运作。丰田先前与氢有关的举措还包括2002年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SUV丰田FCHV。他们目前也在努力将该技术应用于叉车和公共交通。

丰田的燃料电池轿车外观和价格透露


日本丰田市,2014年6月25日-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透露了其氢燃料电池轿车的外观设计和日本价格,这是去年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这款汽车将于2015年4月之前在日本推出,并且正在筹备于2015年夏季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在日本,燃料电池轿车将在丰田和Toyopet经销商处发售,价格约为700万日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不包括消费税)。最初,销售将限于开发氢燃料基础设施的地区1。美国和欧洲的价格尚未确定。同样,稍后将发布更详细的信息,例如规格,确切的价格和销售目标。丰田对环保汽车的承诺基于以下三项基本原则:拥抱多种能源;开发高效,低排放的汽车;以及通过普及这些汽车来推动真实而积极的环境变化。氢气是一种特别有希望的替代燃料,因为它可以使用包括太阳能和风能在内的多种主要能源来生产。压缩后,它的能量密度比电池高,并且更易于存储和运输。除了作为家用和汽车用燃料的潜力外,氢还可以用于广泛的应用中,包括大规模发电。丰田公司内部开发燃料电池汽车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丰田的燃料电池系统包括专有的FC堆,该堆通过氢气和氧气之间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以及高压氢气罐。2002年,丰田汽车开始在日本和美国有限地租用燃料电池SUV“丰田FCHV”。自2002年以来,对FC系统进行了重大改进。例如,丰田今天公布的燃料电池轿车的性能类似于汽油发动机汽车,续航里程2约为700 km(根据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土交通省JC08测试中获得的测量结果)周期)和大约三分钟的加油时间。当被驱动时,它仅排放由氢和氧之间的反应产生的水蒸气。燃料电池汽车有助于汽车燃料的多样化,在操作过程中不会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或对环境有害的物质,并为汽油动力汽车带来便利。丰田公司相信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并且是促进可持续交通发展社会的理想环保车辆。丰田Group3公司还参与其他与氢有关的计划,例如开发和测试用于家庭的燃料电池,以及开发燃料电池叉车和燃料电池公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