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土地漫游者关闭销售记录

2021-09-20 09:24:03来源:

根据最新PS,Jaguarland Roveris£在明年4月的税前收益率为2.75亿。因此,该公司依靠目标是最成功的公司在本土英国汽车行业历史上。

在2009年在私人£银行贷款中获得500米的一年,JLR的收入£为65.3亿。在今年4月结束的财政年度,它将£15.78亿美元存入,增长140%。

信贷紧缩后期税前收入为349米,鉴于市£场情况令人印象深刻。到2013年4月,跃居£2.4亿,预计到明年4月将£跃升至2.75亿。

JLR目前的投资远远超过年度利润,以扩展其产品线并将其所有型号拉到三个基本平台上。大多数型号将由新的四缸发动机范围供电。它还投资于中国的一家合资厂。

截至4月份,JLR的税收利润约为£1.2亿,但今年和£明年在新产品和新工厂的投资下花费了5亿美元。这种密集的突发将有助于生产新的五型探索家庭 - 这也取代了Wolverhampton,捷豹新的铝合金平台的新型四缸发动机厂及其新的紧凑型轿车和SUV。

JLR预计将被驱使成本。大范围的流浪者和发现5型号家庭将建在同一个铝平台和在同一个钢平台上建立的evoque和未来的婴儿发现。当JLR交换到自己的“热火”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时,也将储蓄,而不是从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购买,如今。

基于当前趋势,JLR可以在中期建造75万辆汽车,比去年全球销售额达到357,773。预计到2017年,紧凑的捷豹轿车和SUV应该增加150,000个单位,而陆路队预测新的婴儿发现以优于他们的Freelander前辈。

Jaguar XF的主要改造(将获得新的热火发动机)将提升Jaguar在一个行业最有利可图的部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