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标致增强家庭形象

2020-05-31 18:46:36来源:

307的兄弟姐妹采用了新的正面处理,并带有造型提示-更大,更新的407系列。

进气口已经移到保险杠线的南侧,模仿了407的张开嘴巴,而据说前大灯采用的是椭圆形-尽管您需要并排研究新旧车型欣赏差异。

内部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棕褐色,木炭和银色的布置增加了熟悉的深灰色机舱,这很可能仍然是澳大利亚市场的标准内饰。

自307于2001年末推出以来,这些变化是首次对外观进行了更新,并且以在舱口中包含六个安全气囊并获得2002年度欧洲最佳汽车而著称。

整车将穿越307系列,包括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

从机械上讲,更新后的汽车将与目前的库存相同,因此购买者可以期望使用四缸发动机以及至少一个涡轮柴油发动机。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马修·麦考利(Mathew McAuley)表示,在悉尼车展上发布该车型后,该车型将于10月到达澳大利亚。他说,更新的价格没有任何变化,尽管价格始终会随着将来的发布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