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麻省理工学院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设想了自愈式电动超级跑车

2020-06-20 16:45:29来源:

下一代兰博基尼可以充当自己的超级动力电池,并能够自我修复。

周一,兰博基尼在马萨诸塞州剑桥举行的EmTech会议上推出了Terzo Millennio(“第三千年”)概念车。该汽车是汽车制造商与麻省理工学院之间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前12个月的产品。

秉承兰博基尼的传统,该车采用纤薄的防风设计,并带有该品牌的商标Y尾灯。挡风玻璃似乎从汽车的顶部几乎一直延伸到驾驶员的脚趾,车身cr缩得如此之低,几乎看起来像是道路的产物。

但是汽车最显着的方面是看不见的-尤其是因为它们尚不存在。

兰博基尼计划开发超级电容器,该超级电容器可以提供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所需的快速而密集的能量,并将允许使用全电动模型。当今电动汽车中的锂离子电池释放能量的速度较慢,并且由于反复充电而消耗电量,因为它们依赖于化学反应。超级电容器物理上存储能量,不会产生锂离子的热量,但是到目前为止,它们并没有提供那么多的功率。该技术目前用于混合动力汽车,但功能有限,例如使引擎停止运转。

布隆伯格

麻省理工学院化学副教授米尔西娅·丁卡(Mircea Dinca)说:“许多进入消费者汽车的创新都是从一级方程式和超级跑车开始的,”该实验室是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两个实验室之一。“我认为,如果兰博基尼和我们兑现这一诺言,那么对于所有运输业的未来来说,这将真的很酷。”

兰博基尼还打算用碳纤维面板制造超级电容器,这些碳纤维面板可以用来形成汽车的车身,因此Terzo Millennio可以从车身吸收能量。换句话说:汽车本身就是电池。

此外,该概念有望使汽车能够连续监控自身结构的状况,并检测磨损和损坏。碳纤维体内含有“修复化学物质”的微通道将自动修复可能会扩散的小裂缝。

为了使一切变得更轻松,更确切地说,该公司将开发轮毂式电动机,从而不再需要单个大型发动机。

兰博基尼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说:“与麻省理工学院的研发部门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做兰博基尼一直以来非常擅长重写超级跑车规则的事情。”

兰博基尼于1960年代在意大利圣阿塔塔·博洛涅塞(Sant“ Agata Bolognese)成立,当时成为富裕工业家的拖拉机制造商Ferruccio Lamborghini决定要超越法拉利。如今,它已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其汽车起价约为20万美元。Terzo Millennio没有价格指导也没有时间表-如果量产的型号到货了,将无法使用数年。但是负担能力并不是我们可以看到的兰博基尼概念。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