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KONA Electric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0-06-22 08:45:24来源:

想购买现代KONA Electric?好消息是,电动汽车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得到确认,这是个好消息。

电动跨界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线订购,起价为29,495英镑-而这是在政府申请4,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之前的,这意味着您只需支付24,995英镑即可。

以这个价格,您可以拥有39kWh的KONA Electric SE,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后置停车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7英寸显示屏,带有DAB收音机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接下来是39kWh的Electric Premium —将私密玻璃,更大的8英寸显示屏和8扬声器音频系统带到了桌子上。赠款前价格为30,870英镑起。

范围最广的是KONA Electric Premium 64kWh,它不仅可以将完整的LED大灯带到桌子上,而且每次充电之间的距离为300英里。该模型的预授权价格为36,295英镑起。

立即咨询新的现代KONA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 KONA Electric已经吸引了全球客户的极大关注,我们预计,在车辆供应有限的情况下,需求将会很高。

“凭借64kWh可提供300英里的潜在续航里程,KONA Electric不仅会吸引已经熟悉电池电动技术的客户,而且也许更重要的是,它将使一些客户不仅消除续航里程障碍,从而踏入电动汽车但是通过采用时尚,技术先进且价格合理的包装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