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华尔街日报》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与激进股东沃尔森进行会谈

2020-04-03 13:45:22来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寻求与激进股东哈里·威尔逊(Harry Wilson)就加入该汽车制造商董事会并向投资者返还80亿美元的提议进行商讨,以寻求避免代理权之争。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任何结果的条款都不明,但双方都希望有前进的方向。报告说,讨论正在进行中,星期天晚上,没有任何保证。

该报告称,如果威尔逊将成为代理人,则需要尽快决定一项交易,因为必要的文件必须在可能于6月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就已经到位。谈判陷入僵局可能预示着代理权之争。

威尔逊曾是通用汽车政府救助计划的建筑师之一,他批评通用汽车的现金管理和股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通用汽车表示,正在考虑在今年晚些时候向股东返还现金,该计划不仅考虑了威尔逊,还考虑了所有投资者。

通用汽车和威尔逊公司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要求发表评论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