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抱歉,关于迈凯轮F1的故事是BS

2020-05-10 15:46:51来源:

上周,有报道称迈凯轮正忙于恢复传奇的F1,但如果那在当时看起来还不错,那么现在看来似乎已经过去了。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毫不犹豫地将谣言倒在了冷水上,他说,尽管人们热衷于将F1带回来,但从商业角度来看,它根本行不通。

在向汽车和驾驶员讲话时,他说:“您总是被问到。我经常被问到三个座位,一个V12和一个手动变速箱。我只是认为没有一个真正的商业案例可以做到其中之一。”

“我们不会再制造一个”

他说:“我的底部抽屉里没有六个VIN号,我们都忘记使用它们。”他指的是美洲虎决定继续生产六辆轻型E型车。

他加了:人们常常回想起自己曾经爱过的事情,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现在应该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喜欢F1,但不会再制造它。

报告建议迈凯轮正在研发F1的更新版本,该版本将利用现代技术和工程技术,但保留原始版本的基本要素。

还会再有F1吗?

轻巧,能够像原始的F1一样容纳三个座位,但关键是使用双涡轮增压动力而不是F1强大的自然吸气V12,新车将成为迈凯轮的旗舰车型。

不幸的是,如果您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在道路上看到一台新的迈凯轮F1,看起来您很不走运。实际上,现在看来再也不会有F1了。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