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T-Roc跨界车获得敞篷版

2020-05-11 17:47:12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推出了T-Roc的敞篷车版本,该车型试图填补另一个利基市场。

顶级的T-Roc成为大众汽车系列中的敞篷车-间接替代了Scirocco,Golf和Beetle Cabriolet车型。

它具有电动折叠式织物车顶,可以在仅9秒钟的时间内降低车速,最高时速可达19mph。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侧翻保护装置和加固的窗框来确保安全,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安全。

尽管基于T-Roc,但它的尺寸和样式却出人意料地不同,因为它的轴距加长了40毫米,并且前轮拱向后的每一段车身都是新的。与所有敞篷车一样,T-Roc变得不那么实用-失去了后门,行李箱空间缩小到284升。

查看可用的T-Roc优惠

T-Roc Cabriolet将在发布时配备两台汽油发动机-113马力的1.0升发动机和148bhp的1.5升发动机。将提供设计和R-Line内饰等级-后者带来运动风格。

大众汽车表示,新的敞篷跑车将“为蓬勃发展的SUV市场增加更多生活方式”,因为它将成为唯一一款基于SUV的主流敞篷车上市。它填补了揽胜极光敞篷车留下的空白,该敞篷车于2018年停产。

这款新车将与大众汽车热切期待的EV ID.3一起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我们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在展厅中展示T-Roc Cabriolet,价格预计约为25,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