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售价不变/油耗下降 大众途锐锐翼版车型配置调整

2020-08-27 13:00:30来源:网通社

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途锐锐翼版在配置上做了调整。此次变化主要在两个方面,综合油耗有所降低,从原来的8.9L/100km下降至8L/100km;配置方面,锐翼版取消了自动泊车系统。据悉,该车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61.98万元。

售价不变/油耗下降 大众途锐锐翼版车型配置调整售价不变/油耗下降 大众途锐锐翼版车型配置调整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全新途锐下保险杠设计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封闭式网状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售价不变/油耗下降 大众途锐锐翼版车型配置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 “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彩色触摸屏在简化实体操作按键的基础上,增加语音控制与手势触控功能,兼容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同时,车辆配备OTA在线地图升级功能,可自动同步完成地图信息更新。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锐翼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