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雪佛兰与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其他演员和名人展开leap年促销活动

2020-04-07 14:45:22来源:

雪佛兰不让leap年的多余日子闲置。

在名为#DayItForward的广告系列中,通用汽车品牌问:“您会怎么做,为一个没想到的人做点好事?”

雪佛兰与众多运动员和名人合作,包括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索菲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卢克·布赖恩(Luke Bryan),朱利奥·琼斯(Julio Jones)和丹尼尔·诺里斯(Daniel Norris)等。

雪佛兰今天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些简短的视频,介绍人们在做什么。

在一个视频中,演员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向年轻演员狄翁泰·辛普森(Diontae Simpson)授予了资助。雪佛兰与凯文·史派西基金会合作,看到辛普森申请戏剧学校时得到了支持。

每天的人也会在#DayItForward中突出显示。

莫妮卡·布鲁尔(Monica Brewer)是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克洛维斯西部高中的一名老师的助手,在2016年马里布大会上以她的荣誉受邀参加,该大会是由前学生,社区成员和雪佛兰主持的,因为她在学校工作。

雪佛兰将使用Twitter作为平台,让人们分享他们在#DayItForward中所做的事情。

雪佛兰行销美国副总裁保罗·爱德华兹(Paul Edwards)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兰内心深处充满了乐观情绪,通过#DayItForward,我们正在创造一波好意,这是品牌本身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