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40K福特焦点RS Heritage Edition标记生产结束

2021-06-30 10:24:03来源:

福特的焦点RS热舱舱将于今年4月脱离生产,但品牌还没有完整完成。新的遗产版已经推出,具有更多的电力,额外的设备和独特的“深橙色”外观。

售价为39,985英镑,只有50英镑的遗产版RS将在右手驱动器中建造和销售。他们将成为德国Saarlouis生产停止前最热的焦点的最后一个英国界限。

除了引人注目的绘画中,遗产版来自灰色制动口号坐在黑色合金后面,黑色门镜和黑色后扰镜呈对比。内部,部分皮革recaro座椅,天窗,加热方向盘和隐私玻璃是套件的亮点。

但它不仅仅是一种美容升级,因为福特已经安装了一款Quaife限制滑动差动到全轮驱动Rs的前桥,旨在改善硬转弯的牵引力和控制。有限运行模型还获得经销商合适的“FPM375”升级,从345BHP增加到370BHP的最大功率。由于重新脉冲涡轮增压和感应套件,扭矩也增长30nm至510nm。

遗产版的价格标签比标准RS贵超过7,000英镑,但可能会有所证明其中一些增加,以更好的转售价值作为最后的型号。它还纪念了50年的护送铭牌,这是一个汽车同义词,在其历史上有许多RS模型。

今天出售最好的热舱?了解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