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XE SV Project 8揭晓

2020-06-02 08:45:29来源:

捷豹将通过设计击败奔驰AMG C63和宝马M3的汽车,重返超级轿车市场。

跃进的猫已经预见了快速四门德国人的竞争对手,并确认其特种车辆运营(SVO)部门处于开发V8动力紧凑型XE轿车的最后阶段,该车型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极端的公路车由Jaguar生产。

XE SV Project 8将于6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它将由该公司5.0升增压V8的441kW版本提供动力,超过了M3,C63和Alfa Romeo Giulia QV的最强大版本。

捷豹尚未透露Project 8的更多机械细节,但捷豹在纽伯格林展示汽车的官方“间谍照片”展示了其更大的车身,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行李箱上的大型后翼。预计该车将配备经过特殊调节的悬架,带有粘性轮胎的更轻和更大的车轮以及配备更清晰版本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全轮驱动变速器。修改后的综合效果将使其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0-100 km / h加速,这可能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快的四门轿车之一。

项目8是继F型项目7之后立即售罄的第二个手工收藏家的模型,该模型是在SVO旗帜下创建的。虽然它仅限于300个示例,但它被认为是将于2018年发布的全面量产XE SVR的前身。

SVO老板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说:“现在是SVO生产捷豹历史上性能最出色的公路车的时候了。”

“ SVO团队秉承卓越的表现精神,致力于创造可想象的最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我们的全球客户对F-TYPE Project 7感到非常兴奋。全新的XE SV Project 8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是为发烧友和最挑剔的收藏家而设计的。这种数量有限的极限性能跑车的价格将反映出这一点。”

相关内容捷豹XF Sportbrake嘲笑二手车评论:捷豹F-Type捷豹推出四缸F-Type

捷豹将在6月底在古德伍德公开亮相之前透露XE SV Project 8的全部细节。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Jaguar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