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预测生产线的死亡

2021-11-06 16:24:04来源:

奥迪预测传统生产线的末端,这将被新的模块化组件方法所取代。

由于亨利福特在100年前创建了模型T,因此在固定生产线上围绕固定生产线组织的行业来说,召唤将是一个显着的改变。模块化系统将在意大利兰博基尼乌鲁斯生产。据据据据据田径官员称,大约时间范围是“10年内的重大变化”。

“奥迪确信大会线已经有了它的一天,因为随着模型普遍的增长,在僵化的顺序过程中掌握复杂性更加复杂,”公司说。“

推动是通过转换到电气化动力的推动,这需要将汽车带到常规生产线上建立的型电动机,电动机和电池。

“常规动力汽车在此期间没有工作,所以在线完成所有汽车的时间变长,”奥迪说。

奥迪说:“虽然正在进行这一点,但其沿着传统驱动器的姐妹模型沿着悬挂在天花板下方的传送带上移动。”

插件奥迪A3 Sportback E-Tron通过七个独立的工作站,通过内燃机A3S不会通过的装配站。

在制造E-Tron时,传统的A3S无法沿生产线路进展。

Audi将使奥迪拆除一名工人,而不是生产线,而不是生产线。

奥迪说,他们的工作量可以更好地设定为工作量。

“他们以持续的步伐稳步上班,因为他们不再需要将他们的活动调整到行的速度,”奥迪说。

为了在模块化工作站之间移动汽车,奥迪设想了一批自动导向车辆,与较小的“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相匹配,以及时供应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