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Brexit之后,标准化的EV快速充电器被丢弃

2021-10-31 13:24:09来源:

欧盟指令将标准化快速充电的EV指标,支持在英国不常见的设计中被设定为Brexit投票的早期伤亡。

今年10月份写入英国法律,该指令吸引了来自EV行业和英国政府的批评,并且可能会因不必要而悄然搁置。

“这是一个官僚机构,即这个行业仍然处于婴儿期,不需要,”Chargemaster老板David Martell说,并从基于卢顿和工厂提供了EV充电器。“它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希望看到它掉落。”

新欧盟法律,被称为替代燃料基础设施指令,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讨论,并旨在迫使会员国建立欧盟推出的EV充电网,以及压缩天然气(CNG)的设施。和液化天然气(LNG)仓库。

但由于没有资助它,该指令吸引了成员国的几乎没有资助,阿司匹尔被告知。

该指令使得联合的充电系统(CCS)插件 - 德国汽车制造商主要采用的设计 - 任何公开可用的快速充电器的法律要求。

然而,英国拥有大队的日产叶和雷诺EVS,每次都使用不同的快速充电插头,因此该指令被视为与英国的EV市场无关紧要。日产采用日本的Chademo标准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人们最终可以在监狱中最终没有公共充电器的正确插头,”Martell补充道。

“没有立法说iPhone或任何应该有一定类型的插头,那么为什么这是一个必要的?它没有意义。“

Chargemaster已准备宣布扩大其4000强极的极地网络中可用的50kW快速充电器的数量,并希望上周与AA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多地提高数字。

上周AA和Chargemaster宣布了一个界限,将降低房屋充电器的成本到300(政府£补贴后),并使成员折扣对极地网络的访问权限。

下一步是在AA认可的酒店网站上安装充电器,一旦与酒店谈判就会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