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可以治愈未来的道路狂暴-这是如何

2020-05-05 08:45:17来源:

现代汽车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提出了驾驶舱概念,名为“健康+机动驾驶舱”,它将“培养上下班或旅行时驾驶员的健康”。这个想法是为了让驾驶舱监视汽车状况,以增加驾驶员的注意力和放松感。这将有助于管理驾驶员的压力和其他负面影响。“对于许多人来说,每天上下班会导致压力,沮丧和浪费时间的感觉。除了使驾驶任务自动化之外,技术还可以用于创造条件,以培养驾驶员更安全健康的精神状态,增强驾驶员的注意力或帮助他们在旅行中放松身心,从而改变驾驶员的心理状态,从而使驾驶员在抵达时可以减轻疲劳现代投资公司负责人约翰·苏(John Suh)说。

目前,这个想法还只是处于概念阶段,但这些想法似乎是有远见的和未来的。该系统可以跟踪您的心律,呼吸和面部特征,以及姿势,然后根据现代新闻稿发布“情绪爆发”。例如,如果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则座舱将发出“警报爆炸”信号;如果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感到压力,则将发出“平静爆炸信号”。爆炸还会根据驾驶员的情绪改变其他各种内部因素,例如座椅温度,灯光和音乐音量。该系统还将专注于驾驶员的健康和机动性,并减少通常与驾驶员有关的干扰驾驶。这将包含完全免提的功能,该功能将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所有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想象一下,在通勤上班时,汽车会发现您正感到压力重重。改变汽车的灯光以产生温暖的效果,改变温度,改变座位的温度,改变姿势,并在正确的区域给您按摩,并在汽车周围散发出可爱的桉木味。如果汽车检测到您正在失去注意力,则会触发“警报爆炸”以创建必要的效果。在向公众展示时,“情绪爆发”暂时仅限于虚拟体验。

AAA的一项研究发现,这将大大减轻道路怒气,因为近80%的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经历了愤怒,侵略和/或道路怒气。AAA研究总监Jurek Grabowski表示:“开车不足,交通不畅以及生活中的日常压力都会使小小的挫折感转变为危险的道路狂怒。”该研究还说,三分之二的驾驶员说,与三年前相比,如今的主动驾驶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太多的驾驶员在当下的激烈竞争中迷失了方向,并以可能致命的方式抨击。”即使座舱概念仅将这些数字减少了百分之几,这也是一项值得的技术。

现代公司的驾驶舱概念是该公司推动的更大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一部分,与那些人驾驶汽车相比,现代汽车最终应该变得更加安全。对电动汽车的重视以及与思科最近在未来汽车和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安全性方面的合作关系表明,现代汽车致力于使未来技术更加安全,互联和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