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EAT展示了创新的“守护天使”安全车

2020-07-26 08:52:45来源:

西亚特(SEAT)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智能城市博览会(Smart City Expo)上摘下了“守护天使”安全车。

莱昂的“克里斯托瓦尔”以旅行者的守护神圣克里斯托弗(西班牙语为圣克里斯托瓦尔)的名字命名。这款概念车被誉为SEAT品牌历史上最安全的汽车,并采用了一系列旨在使驾驶员和乘客的生活更安全的数字技术。

该汽车具有19个技术创新的安全功能,包括驾驶锁,内置呼吸分析仪,如果给出正向读数,则可防止汽车起步; Eye Tracker可从驾驶员的眼睑即将入睡时进行检测方向盘上的Drive-coach –语音助手,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个人设置对安全警告进行个性化设置,例如超速警告,Display-mirror,它使用后置摄像头提供更好的全方位视野,从而使驾驶员即使行李箱已满,仍能看到背后的痕迹;黑匣子图像和数据记录器可在发生事故时将镜头发送到选定的智能手机; SEAT的开创性Mentor应用程序可让父母控制车辆的速度并在发生故障时监控其位置他们的孩子正在开车。结合起来,Cristobal可以以Guardian Angel模式运行,在此模式下,所有19种安全技术都可以同时运行。安全功能不仅可以保护汽车及其乘员,还可以降低保险费。

西亚特英国总监理查德·哈里森说:“虽然Cristobal仍然是概念车,但它在欧洲最年轻,最充满活力的城市之一的Smart City Expo上的亮相表明,SEAT致力于提供对年轻驾驶员具有巨大吸引力但又具有一流安全性的汽车由先进技术驱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