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宾尼法利纳为巴蒂斯塔准备在欧洲上市做准备

2020-05-24 07:45:32来源:

F1登上领奖台的前车手是Battista开发的官方驾驶员Nick Heidfeld,对“汽车的操控性”印象深刻,发现“巨大的加速度完全令人振奋,与我所经历的任何汽车(无论是公路还是赛道)都无法比拟”。

Battista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动力传动与Rimac C_Two相同。这意味着它将获得120kWh的电池组供电和四个电动机,从而产生1451kW的功率和2300Nm的扭矩。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声称,它可以在2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小时。新的Battista车将在八月的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在北美亮相。

它将与“该品牌的未来设计理念展望”一起展示,据信这是其下一个型号的预览-可能是基于美国制造的Rivian R1S和R1T的800kW超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