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召回包装:火灾隐患将打击近10,000辆大众Tiguan SUV

2020-05-12 10:46:32来源:

作为召回工作的一部分,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与近10,000名大众Tiguan车主联系,以解决潜在的火灾隐患。

大众汽车公司的ACCC安全召回通知说,在“不利条件”下,室内照明系统中的LED模块可能会因“湿气进入”而短路,并导致车辆起火。

此次召回影响了2015年至2018年之间售出的8879辆大众Tiguan汽车和907座七座Tiguan Allspace汽车,将直接与他们的所有者联系以安排检查和维修。

同时,最近又在强制性的Takata安全气囊中增加了一系列车辆,其中包括2000年至2003年之间售出的3000辆BMW X5、2014年至2016年之间售出的1214辆丰田Yaris轿车和327辆丰田Rukus。

将与车主联系,以检查其车辆并更换安全气囊。或者,他们可以访问www.recall.bmw.com.au或www.ismyairbagsafe.com.au。

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丑闻在澳大利亚影响了大约四分之一的车辆,并在该国导致一人死亡。在全球范围内,约有1亿辆汽车受到影响,导致至少两打死亡。

问题在于气囊充气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如果在发生重大(或次要)汽车碰撞时触发了较为危险的“ alpha” Takata安全气囊,则金属充气机外壳可能会爆炸,并用高速金属弹片对汽车乘员进行淋浴。

另外,宝马还召回了2016年版的高性能M3,M4和M4敞篷车。

总共178辆汽车受到碳纤维传动轴潜在问题的影响,这可能导致扭矩被错误地传递到后轮。宝马将与车主联系,以安排检查和修复。

由于“可能不符合规格”的电子稳定控制(ESP)软件,2018年总共召回了2442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汽车。

ACCC召回通知指出,刹车灯可能会发生故障并被永久激活,这可能导致ESP停用和驻车制动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将与车主联系以纠正故障。

在发现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中的向后儿童座椅可能不会迫使安全气囊关闭后,已经发出了对2018年售出的78辆CLA和B级汽车的小召回通知。将会联系有受影响车辆的客户组织修复。

另一小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这次是在2018年售出80辆Sprinter厢式货车-将会被召回以修复电子解锁门,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可能导致无法从内部或外部打开门。奔驰将与受影响的车辆的车主联系。

2015年至2019年初销售的ND系列马自达MX-5跑车受到近期召回事件的影响,这可能会对具有自动变速箱的车辆产生负面影响。

变速箱控制模块可能“错误地解释了来自选档杆的电信号”,这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齿轮降档。结果是突然降低了车轮速度,并可能导致车辆失控。马自达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

由于后挡板举升臂潜在故障,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售出的1900辆沃尔沃XC60 SUV召回不多,或者,如召回通知所述,“在寒冷气候下的某些情况下,后挡板举升臂可能会冻结”。

在最坏的情况下(在澳大利亚的夏季不太可能发生),内部弹簧可能会以“巨大的力”脱离并向后推进,从而可能造成人身伤害。将与业主联系以组织检查和维修工作。

最后,公司将与2018年至2019年之间售出的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车型的车主联系,担心指示灯可能会出现故障。

召回通知称,这反过来可能导致事故风险增加,因为“不会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发出有关车辆方向变化的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