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尔顿工人因裁员而再次罢工

2020-05-28 15:45:47来源:

在上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罢工后,周一上午重返工作岗位的墨尔本霍尔顿工人再次辞职。

当汽车行业代表前往堪培拉游说以寻求政府对汽车制造的持续支持时,墨尔本约200名发动机厂工人投票罢工。

他们将罢工两天,并于星期三恢复工作。

然后,他们将再次投票决定是否继续罢工。

本周,在南澳大利亚,可能仍会开始感受到仍在罢工中的发动机厂员工的影响。

这家位于南澳大利亚州的工厂使用在霍顿渔人弯车间生产的发动机组装车辆。

一名汽车工人在周一上午说,到本周二,继续生产汽车所需的发动机数量将开始减少。

经过投票决定再次罢工的人员包括机械师,电工,制版工以及钳工和车工。

工人正在与管理层就裁员条件进行斗争,以解决汽车制造商强行裁员的问题。

霍尔顿,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和澳大利亚专业工程师协会在周日出席了公平工作委员会,以解决争端。

上周开始的罢工是在霍尔顿未能找到100名愿意自愿裁员的员工之后进行的。

只有70名工人举起了手,让公司解雇了其余30名。

现有的企业协议并未规定被解雇者的付款条件。

根据公司提出的一项计划,解雇的工人的工资应少于自愿离职的工人。

工作人员还抱怨福特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出行条件更为宽松。

已联络霍尔顿和工会以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