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限量版Mazda2与2018年更新一起发布

2020-06-22 10:45:29来源:

新的限量版Mazda2将加入Supermini的阵容,以及2018年的许多更新。

Mazda2 Sport Black是日本制造商最新推出的特别版,将位于入门级掀背车范围的中间,仅能生产500辆。

是什么使它与众不同?好吧,Sport Black获得了“ Brilliant Black”车身细节,例如后车顶扰流板,侧裙饰条,镜盖,前格栅和车顶天线。完成包装的还有16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后隐私玻璃。

显示Mazda2优惠

您还可以选择三种优质的面漆而无需额外付费:动态蓝云母,深红云母和机灰金属漆。

Sport Black基于现有的Mazda2 SE-L Nav +,这意味着标准配置中包括自动大灯和雨刷器,LED雾灯,后停车传感器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

在马自达2 Sport Black的引擎盖下方是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它产生89bhp的扭矩和148Nm的扭矩,能够在9.2秒内将掀背车从0-60mph加速到114mph的最高速度。

在其他Mazda2系列中,有四种新颜色可供选择-陶瓷金属,声银色金属,灵魂红色水晶和上述的机灰色金属-以及新的座椅面料,更新的方向盘和机舱中的更多隔音效果。

Mazda2 Sport Black现已开始销售,起价为15,995英镑-尽管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才能获得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的价格。

在新的马自达上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