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到2021年将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2020-05-10 16:45:48来源:

福特宣布将在2021年开始为大众市场生产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

福特总统马克·菲尔德斯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次活动中证实了该计划。福特在这里设有一个研究中心,现在它将对它的投资增加一倍。还将对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技术公司进行更多投资。

福特还表示,其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没有方向盘,很可能会用于Uber式的汽车共享计划,而不仅仅是出售给私人驾驶者。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客户将在需要运输时向自动驾驶的福特汽车致敬,并且每天可以在不同的用户之间共享汽车。

目前,福特拥有30辆自动驾驶的Fusion Hybrid车队(或在英国称为Mondeo Hybrid的车队),它们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密歇根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随着福特向全面拥抱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迈进,预计明年的车队规模将增加一倍。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依赖于雷达技术,摄像头和LiDAR传感器。后者每秒发射280万个激光脉冲,以精确扫描周围的环境并实时查明汽车的确切位置。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通过让其中一款车型在夜间漆黑的道路上完成一条路线,证明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力。

查找福特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