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使用摄像头的增加,每年有三分之一的司机处以罚款

2020-03-24 11:36:17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由于警察和地方当局增加了使用远程摄像头来捕捉驾驶员的权利,英国每年有三分之一的驾车者受到罚款。

根据RAC基金会的最新报告,英国每年有1200万驾驶员受到警察和地方当局的罚款。停车罚款为八百万美元,占绝大多数,不过地方当局也被发现对违反交叉路口和违反公交专用道的行为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

•如何上诉停车票:PCN上诉的解释

在相同的12个月内,还对高速摄像机和红灯摄像机罚款100万美元,并对后期许可和缺乏保险的罚款500,000美元。

但是,如果当前没有为驾驶员提供替代罚款的教育课程,那么实际的罚款和罚金可能会更高。总数为1200万的驾驶员不包括每年有120万驾驶员接受速度意识课程作为超速罚款的替代方法,还不包括20万驾驶员受到驾驶员意识课程的替代。

这项研究指出,越来越多地使用相机是罚款增加的原因.2011年,有52%的定额罚款通知书被相机检测到。到2015年,这一数字上升到74%,而自2012年以来,私人停车罚款已增长了三倍。

•超速罚款:如何上诉的主要提示

利物浦希望大学犯罪学家亚当·斯诺博士(Dr. Adam Snow)认为,随着警察面临的预算和人员水平不断下降,使用摄像头的可能性可能会增加。先前的研究发现,在过去十年中,道路警务人员的数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RAC基金会负责人史蒂夫·古丁(Steve Gooding)表示:“为维护其合法性,公众必须将自动执行视为适当的做法。虽然应惩处而不是原谅不当行为,但前线警务的减少可能会导致执法方式失衡。数以百万计的驾车者经常被摄影机抓住,通常是轻微的轻罪,而更严重和有害的行为却未被发现。

“在涉及公交专用道和停车违法行为的民事执法方面,当局应该不断地问自己,是否发出的通知数量表明需要采用另一种方法:某些公交专用道和货柜交汇处已成为摇钱树。如果一天要有成千上万的司机拿到罚单,这清楚地表明系统正在发生故障。”

警察应该减少对照相机的追捕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