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潍柴汽车秋季关怀活动开启 五重大礼帮你无忧度金秋

2020-09-26 14:33:58来源:

​十一黄金周将至,面对这个秋高气爽、十分适宜出行游玩的假期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就准备好跟家人来一场畅快的出行体验。但是,金秋出游高峰,你的车辆准备好了吗?

为保障潍柴汽车用户十一假期的顺利出行,为用户带来深秋的温暖关怀,以“畅游金秋 终身为你”为主题的潍柴汽车秋季关怀活动已然暖心开启,在保障用户用车无忧的同时,潍柴汽车为回馈广大车主对潍柴汽车支持与关爱,还特别为潍柴汽车用户带来了金秋关怀五重好礼。

2020年9月25日-10月31日,潍柴汽车车主在微信朋友圈或短视频平台分享上门活动,即可享受以下五重大礼。

金秋关怀礼一:对客户车辆进行27项免费检测,助力客户无忧出行

金秋关怀礼二:赠送到店客户价值50元重庆特产两件套专享礼

金秋关怀礼三:赠送到店客户燃油系统保护剂一瓶

金秋关怀礼四:活动结束后,所有到店客户参与抽奖,设计一等奖1名,3000元维修代金券;二等奖3名,2000元维修代金券;三等奖5名,500元维修代金券。

金秋关怀礼五:到店客户购买“V云车联”远程控车和“VS-POWER”动力增强系统享受9折优惠

自上市以来,潍柴U70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关爱。为提升用户的用车生活质量,潍柴汽车 坚持“终身为你”的服务理念,在潍柴U70上市之初就推出了 “车管家·金卡服务”全新服务品牌,它改变了传统的“等候服务”,转向了管家式的“主动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极致的服务体验。

此外,潍柴汽车不断提升服务体系,其推出的“上门服务、双人快保、管家服务、无忧用车、愉悦体验”五大服务体系,并不断完善全国服务网点布局,为拥堵带来极致、高效的汽车服务体验。

在这金秋送爽之时,潍柴汽车以一系列的超值豪礼和温馨、贴心的服务活动感恩回馈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可以为用户的秋季用车带来更多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