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在USN``2017年家庭最佳汽车''中排名前四

2020-06-12 17:45:30来源:

重新设计的2017 CR-V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精致的驾驶和乘车体验

这就是我们在紧凑型跨界SUV细分市场中驱动了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产品之后的看法。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自动审查人员所说,本田CR-V是2排紧凑型SUV领域中最佳的整体,家庭容纳产品,并以现代途胜和福特福克斯脱颖而出。在这里阅读我对2017本田CR-V Touring的最新了解。

2017本田HR-V是强大的2行超小型CUV,可以

我能告诉你什么?在3次不同的场合使本田HR-V行驶了数千英里之后,我在本田Fit世界平台跨界车上得到了类似轿跑车的漂亮外观,魔术座椅实用性,是的,本田的入门跨界车的行驶动力- -USN的男生和女友也是如此。根据整个行业的汽车评论,消费者的反馈以及非常全面的标准和可选功能列表,HR-V击败了吉普Renegade和别克Encor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HR-V有望成为替代已久的超小型本田思域的可行替代品。您可以购买带有实时全轮驱动选件的5门超紧凑型掀背车。在这里阅读我对本田HR-V的最新了解。

2017年Odyssey小型货车是本田汽车阵容中不断巡游的“沙发”,是的,您会发现最多可容纳7人的座椅,内置真空系统,饮料柜和第二排娱乐设施。但是,我个人最喜欢本田精制的家庭运输装置的是行驶动态。这款前轮驱动V6自动微型面包车像黄油一样在最粗糙的铺装路面上行驶,在被召唤时具有足够的加速度和传递动力。

NSN易于查看,并且拥有和运营起来价格合理,在2017年的Odyssey大会上获得了点头认可,击败了屡获殊荣的克莱斯勒Pacifica和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在小型货车领域的最高荣誉。在这里阅读我对2017本田奥德赛的最新看法。

2017本田领航员展示了可衡量的标准购买价值和性能在领航员领航员的带领下最近一次洛杉矶之行之后,我对这一宣布并不感到惊讶,尽管击败了丰田汉兰达和特拉弗斯,我的丰田也不会掉以轻心和雪佛兰拥有的朋友。它们都很不错,Pilot在较低的建议零售价下会做得更好。通过Pilot,本田展示了一流的燃油效率,五星级安全等级以及可与顶级三排SUV媲美的高档内饰和饰面的完美家庭住宿组合。而且,飞行员驾驶起来毫不费力。需要最多8个座位,请查看2017 Pilot。在这里阅读我对2017 Pilot Elite的最新看法。

总结一下,两个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在备受追捧的USN“ 2017年家庭最佳汽车”中名列前四名,因为这家主要在美国制造的汽车和轻型卡车制造商始终生产设计良好,可靠,价格合理,标准功能包装,最高安全性的产品。额定的汽车,跨界车和SUV-在这种情况下,重点关注面向家庭的消费者的需求。

我将它们全都驾驶了,并建议考虑购买或租用新车的任何人进行比较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