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野马与宝马M235i - 比较

2021-10-19 17:24:05来源:

有一个令人难忘的Alan Partridge剧集,另一个名叫Tex(Terry)的名为Tex(Terry)越来越愤怒地愤怒地愤怒地从凉爽的凉爽,人们从凉爽,人们博客John Wayne召唤并称之为孤独的拾取卡车'车队'。

在过去的一半半个世纪中,在这个国家购买福特野马已经带来了同样的路线66'他喜欢美国的东西的涌现。大多数人,我敢肯定,将把遥远的图标提交到包括棒球,公牛骑行和南瓜饼的同一个矛盾头空间。

阅读我们在这条路测试中采用肌肉BMW M235I轿跑车的产品

在那个时候,福特几乎没有抵抗情绪。几乎立即,原来的“小马”汽车概念(危险的美国描述性)被重生为Capri - 这是一个重要的成功。野马本身剩下了一百万英里,其地位是好莱坞,长寿和山区销量的明显夸。

近年来,该模型的重新出现也几乎没有软化地面。前一代,就像它一样体面,几乎没有透露它,即它仍然过于大,太口渴,是的,对于永久地设定的盎格鲁 - 撒克逊敏感性太过难以理解。它“在那边”的声誉几乎没有得到了善意攀登的重复经验,只能在乘客的脚仓队中找到踏板的踏板。

当然,如在温布利上演一个NFL比赛,就是第六代第一个强大的步伐代表进入更广泛的买方的感情。野马现在是全球性的,利姆利 - 它得到了独立的后悬架来证明它。

正是这意味着什么是原因,在雾中如奢华厚的情况下,即使是空中交通管制才能弯曲它的意志,我们已经在山顶地区的东部尖端聚集。

在Ashen云的毯子上方,这一天闪闪发光。福特几乎无法奠定了更好的环境;就像一群野牛一样,野马最好在适当的警察中看到,英格兰的乡村没有比这更有电影。

甚至被德国板块瑕疵,樱桃红色gt - 卡布里奥即将到来 - 是一个适合小型碎石停车场的大个性。认为昆汀塔兰蒂诺坐在你的南厨房。

在美国,最快的风格是蓝领特殊 - 一种廉价的轿跑车较大的轿跑车。在欧洲,它的立场自然被热舱口占据,因此直接竞争对手,您必须有点难以想象。BMW M235i击败了我们的头,BMW M235i是掉下来的竞争者,一个Dinky,Darling Stopback的旋转旋转,拆除了一个陷入困境的双门身体下方的Stonking Turbo-Laced六个,好像它是茶店女服务员提供甲基化的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