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MC借助改良版地形AT4完善了越野路线

2020-04-15 14:46:27来源:

GMC本周宣布将在成功的Sierra 1500 AT4越野版皮卡,Sierra 2500 AT4越野Ram 2500 Power Wagon战斗机和Acadia SUV(所有车辆的AT4版)上进行扩展。首次推出AT4版本的Terrain紧凑型SUV。

有关:2021 GMC育空,育空XL:以正确的方式成长

2020 GMC地形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GMC地形

Terrain AT4于本周在重新设计的2021 Yukon和Yukon XL全尺寸SUV(包括其AT4版本)的活动中亮相。完整的阵容将有效地将AT4确立为GMC的子品牌,以及卡车和SUV系列豪华版的Denali子品牌。

除了对地形的挑逗之外,GMC没有提供有关它将成为小型SUV更高版本的细节。到目前为止,所有AT4的外观项目都比较坚固,AT4内饰和越野设备因型号而异,但包括越野悬架调整,空气悬架,升级的轮胎和减震器,防滑板以及功能更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差速器。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GMC有哪些新功能?2020年GMC Acadia转向按钮,进行样式设计和技术调整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Big Back Back2019 GMC峡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准备好中型卡车了吗?我们排名第四

至于2021 Terrain AT4,GMC只说它将以“坚固的外观,自信的能力和先进的技术”到货。请继续关注,Cars.com将发布所有详细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