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临时股东大会任命蒂埃里·凡兰克为管理委员会成员

2020-07-25 15:54:58来源:

在今天的临时股东大会(AGM)中,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 N.V.)(AkzoNobel)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为管理委员会成员。

Vanlancker已于7月19日被监事会任命为首席执行官(CEO)。他接替了今年7月离开阿克苏诺贝尔的TonBüchner。

监事会主席安东尼·伯格曼斯(Antony Burgmans)评论:蒂埃里(Thierry)是一位出色的执行官,非常有能力推动阿克苏诺贝尔前进。这包括创建两个专注的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蒂埃里(Thierry)是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的特种化学品负责人,于2016年加入公司。加入阿克苏诺贝尔之前,他是Chemours的氟化产品总裁,该公司是杜邦化工业务的衍生公司,于2015年成立。

这是AkzoNobel N.V.根据《欧洲市场滥用行为条例》(596/2014)第17条第1款发布的公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