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暴风雨后突然的车辆振动寒流?-原因在这里解

2020-06-17 18:46:37来源:

如果您的汽车在冬季暴风雨后的第二天像疯了似的振动,请不要惊慌。特别是如果天气过冷。通常情况下,如果开车时车轮上积雪和雪泥,然后在停车后结冰,则汽车会这样做。雪泥和冰通常能够融化车轮,但如果条件合适,该斜坡会向下滑动到轮辋底部的底部,然后在那里冻结。然后,当您在旋转的轮辋的一部分上以这种结冰的质量行驶时,车轮现在不平衡,汽车将晃动。随着速度的增加,尤其如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车停在安全的地方并检查车轮。如果在轮辋的“辐条”中积雪,或者仅在一个点处将其冻结,则可能状况良好。一旦您除去积雪,或者一旦积雪融化,该问题将得到解决。

您可以使用木棍或其他物体戳开冻结的雪泥,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摆脱。有时候,您还会戳出平衡重,或者不小心弄坏了阀杆。两者都会给您带来比泥泞更大的问题,所以要小心。

本周我们的测试车是2019年的日产Rogue,它像冠军一样处理冬季风暴。但是,它遭受了我们描述的振动。在每个冷冻切片上用棍子轻拍一下,冰就移开了,Rogue恢复了正常。希望您同样幸运。让我们知道这个故事是否对您有帮助。如果有,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