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交易的影响取决于柴油修复

2020-04-09 09:46:26来源:

华盛顿-大众不合格的柴油机可以修理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大众汽车经销商在6月28日与监管机构及其他各方达成的100亿美元以上的回购计划和同意法令下将要承担的负担-或他们将分担的赏金。

许多其他关键问题也仍未解决,包括大众汽车公司是否以及何时可以在美国恢复销售柴油。目前,经销商正在寻求计划在本周和下一周举行的一系列区域会议,大众汽车公司官员将在该会议上解释回购和修理方法。会下降。

对于像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大众汽车经销商Shannon Harper这样的经销商,他们的首要考虑是他们是否能够使用工厂购回的车辆来补充库存。

在丑闻发生之前,在哈珀的经销店中,柴油约占新车销量的30%。他说,需求仍然很高,但由于新的和认证的二手柴油停止销售,加上等待数月等待回购的客户的柴油交易放缓,供应稀少。

他说:“我们现在可以动用尽可能多的武器。”

大众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的同意法令条款要求该公司在转售或出口所购回的任何受影响的2.0升柴油之前,必须进行监管机构批准的排放修复。如果大众的修复建议未获批准,或者大众未能提出修复建议,则必须报废汽车。

该交易使大众有足够的动力提出技术解决方案:它修理的每一辆汽车都不必报废甚至买回。如果有足够多的客户选择维修,那么从理论上讲,大众汽车在消费者和解上的支出将少于其为回购所分配的100.3亿美元。

而且,它为大众汽车提供了截至2017年10月的截止日期,以便为装有排放屏蔽软件的三代柴油机提交完整的修复建议。

但是提案很可能会很快提出。根据该协议,监管机构预计将在7月29日之前收到针对2015年款柴油的拟议修理。预计将于2009年12月中旬提出2009-14年型号的提案。

ALG高级分析师Patrick Min说:“该修复程序是否会严重影响动力总成的驾驶性能或效率仍有待观察。”“这将推动需求。”

如果提议的修复方案得到了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批准,那么将为大众经销商提供新型号的柴油。

这些修补程序还将为经销商服务部门增加工作量。根据交易条款,大众汽车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回购或修理475,000辆受影响的2.0升柴油中的至少85%,即从11月1日起每周回购或修理2900辆以上的汽车。对于未达到目标的每个百分点,大众汽车必须向和解协议建立的27亿美元环境信托基金额外支付8500万美元。

对于希望摆脱销售困境的经销商而言,获得新柴油的新供应是另一个优先事项。然而,根据EPA的说法,随着大众汽车开始2017款车型年,该品牌仍未申请恢复新柴油销售所需的监管批准。(请参见上面的故事。)

西雅图附近奥本大众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特·韦尔奇(Matt Welch)表示,新的TDI车型将在满足九个月的被压抑需求方面大有帮助,并有助于留住准备通过回购计划获得最大回报的柴油车主除回购价格外,根据型号和年份的不同,为$ 10,000。

他说:“将成为自由代理商的客户手中将大量涌入资金。”“我相信其他品牌也会追随他们。”

韦尔奇说,他不希望很快有新的柴油;好消息是,回购将在未来两年内进行。

他说:“你只是努力让他们保持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