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eat 20V20概念是一款大型尖头SUV

2020-02-17 08:41:18来源:

席特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一种名为20V20的外观鲜明的跨界概念。“ V”代表远见,而2020年是目标。

如果这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请注意,Seat正在大范围地进入分频器。明年,有一个基于莱昂的。席位老板尤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告诉Top Gear,从现在开始一年以后,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如果您愿意,可以是一种Kuga竞争对手。

第二年,西特(Seat)正在计划生产一款小型SUV。但是20V20的意思是说他们不想停在那儿,第三次跨界是很可能的。

斯塔克曼说,实际上像20V20这样的汽车(比即将面世的基于Leon的跨界车要大一些)完全可以早日投入生产。“我们现在可以这样做。它基于MQB平台。”工程师说,它可以使用最高300bhp的TFSI或TDI引擎,以及混合动力车。当然,这就是大众集团的工具包。

设计效果很好。它锋利而紧绷,结实而又不笨重。您现在可以看到与西特(Seat)的招牌菜里昂(Leon)有着清晰的关系,但这并不是克隆。

广告功能09

在基于TFT的面板内还开发了Leon主题,但具有更流畅的图形和精简但高质量的材料。当然,在展示车上很容易,而在成本受限的生产中难度更大。不过,这与生产无关。

斯塔克曼说,仅仅因为他们可以建造它并不意味着他们会立即这样做。他说:“这表明品牌可以移动并取得进步。”“这是一个五年展望,而不是明年的提议。我们必须在五年时间内为这样的汽车做好品牌准备,让经销商做好准备。”

换句话说,现在没有人会认真对待一个大席位。但是Leon ST庄园正在出售大量产品,包括昂贵的版本,因此Stackmann认为他的公司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没有人认真对待最后一个大座位。还记得Exeo吗?那是重新鼻子的旧奥迪A4。斯塔克曼说西特不会再犯这个错误。“我们必须制造这样的汽车(20V20)才能进入这种尺寸类别,而不是常规的轿车或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