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Ramcharger只是愚蠢的愚人节玩笑

2020-05-03 16:45:24来源:

去年4月1日,一本卡车杂志(该杂志将保持匿名,以免引起质疑的报道)发布了一个做得很好的photoshop,其中显示了2015福特F150为新的全尺寸福特Bronco。这种假冒的车辆迅速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尽管该杂志非常清楚地表明这是愚人节的玩笑,但许多人仍然相信他们很快将能够订购搭载F150平台的新型福特Bronco。更糟糕的是,一些低端汽车网站仍在不断报道有关Bronco的新闻,甚至还构成了新的虚假信息。

好吧,对于在互联网上公开传播不良信息的想法丝毫不感到羞耻,该出版物今年也再次亮相,炫耀了据称上周在犹他州摩押的吉普复活节野生动物园首次亮相的“新Ramcharger”。今年的艺术品更加糟糕,展出的Ram 2500缩短了很多,并标记为Ramcharger。与伪造的野马不同,伪造的Ramcharger在大多数照片中都有笨拙的比例,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显然是伪造的。该网站甚至宣称他们已经完成了全部工作,但是仍然有人写信给我,问他们如何订购下一代Ramcharge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幸的是,就像福特Bronco Concept一样,新的Ramcharger Concept绝对是一种让读者以假新闻纠缠的悲惨尝试。出版物说他们已经编造了整个故事,这一事实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没有其他出版物宣布新的Ramcharger的事实-包括涉及Easter Safari的出版物-应该确保了不现实的性质这个“概念”。可悲的是,许多人仍然认为新的Ramcharger是真的。

轻巧型SUV摆脱车身的困扰我拥有的最好的车辆之一是1984年的道奇Ramcharger。它有一个360立方英寸的V8,必须谨慎驾驶才能达到10mpg,但它的乘员空间和载货空间比美国销售的几乎任何大型2门SUV都要多。不幸的是,汽车行业从架上运动型多功能车的转变使道奇Ramcharger和福特Bronco等汽车丧生,只剩下大型GM SUV进行了久经考验的卡车式SUV设计。福特和克莱斯勒都已经在吉普大切诺基,道奇·杜兰戈和福特探险家等车型上采用了一体式布局,而且看不到两家公司都返回较重的车身设计的可能性。 。

因此,尽管具有Ram 2500 Power Wagon功能的大型Ram SUV的构想非常酷,但4月1日的报道并没有正式公布,任何为新Ramcharger屏住呼吸的人都可以在真正的汽车前窒息而死。事情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