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宣布复活节吉普Safari特殊展示车

2020-06-05 17:45:28来源:

2011年的复活节吉普Safari将于4月16日至24日举行,今年,克莱斯勒的表演团体Mopar将推出8辆改装车,其中7辆来自吉普品牌,1辆来自Ram卡车部门。单击此处以获取过去和现在的有关Easter Jeep Safari的更多信息。

Mopar首席执行官Pietro Gorlier对该部门参与复活节周末越野庆祝活动发表了评论:“从完整的发动机套件到泥泞的地垫,Mopar为狂热的越野者提供了一切。实际上,Mopar涵盖了超过280,000种经过质量检验的零件,这些零件和配件使客户能够个性化他们的克莱斯勒,吉普,道奇,Ram和菲亚特汽车。

吉普车品牌的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谈到了年度越野盛会:“一年一度的摩押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真正的吉普车环境中与最忠实的粉丝互动的绝佳机会。我们能够在我们的户外试验场上演示和测试新的潜在吉普车生产和定制想法,同时获得客户的即时反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年,从Mopar,Jeep和Ram前往Moab的改装车包括从具有客户就绪功能,街头法律附加功能的量产车到具有我们短期内不太可能在经销商处看到的功能强大的概念车。半功率牧马人)。但是,这些车辆在展示克莱斯勒集团卡车和SUV可用的各种配件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同时使用这些物品来展示这些车辆仅使用公司提供的组件的能力如何。

上图显示了六辆在Moab的2011 Easter Jeep Safari公开亮相的车辆,从左上方开始,并顺时针移动:(单击下面的任何标题以查看该车辆的全文!)吉普牧马人'猪扒'吉普指南针峡谷吉普切诺基陆路Mopar Ram Runner吉普牧马人叛徒吉普大切诺基越野版吉普牧马人蓝色粉碎吉普牧马人JK-8独立

请随时关注TorqueNews,我们将带您深入了解前往摩押的2011 Easter Jeep Safari的8辆“ Moparized”车辆的信息。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克莱斯勒推出Ram 1500 Express克莱斯勒因日本危机而改变菲亚特500充电器/挑战者的生产菲亚特可能在几周内增加克莱斯勒的股份克莱斯勒在3月的销售增长中领先美国行业,菲亚特到来加利福尼亚经销商集团向Motor Village LA提出请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