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玛莎拉蒂发布重要的吉卜力新款轿车

2020-07-09 15:55:02来源:

新款玛莎拉蒂吉卜力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玛莎拉蒂希望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大胆地制定扩张计划,以期到2015年每年销售超过50,000辆汽车。

作为全球扩张的一部分,该品牌希望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增长八倍。

四门轿车的价格预计将在2014年初澳大利亚开始销售时起价约18万澳元,代表了玛莎拉蒂阵容的新切入点,比大型和装备更豪华的新四驱车要低约12万澳元。

吉卜力的构思是与奥迪A6,宝马5系,捷豹XF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等竞争对手的汽车相提并论。

基于Quattroporte使用的平台的简化版本,吉卜力将与更豪华的兄弟姐妹一起在意大利都灵郊外古鲁利亚斯科的前柏通工厂生产。

四门轿车不仅为玛莎拉蒂带来了全球销量大幅增长的潜力,还将为超越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新款车型提供基础,该车型还将在2015年的同一生产线上生产。吉卜力基础的元素也将被合并为当今克莱斯勒300的后继产品。

玛莎拉蒂确认,内部代号为M157的吉卜力汽车将首先出售三款3.0升V6发动机,其中两款为双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另一款为涡轮柴油。但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保留更详细的信息,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新的轿车市场引入市场为止。

驱动器可以显示出与大型Quattroporte中使用的汽油单元相同的汽油单元。涡轮增压器增压压力的不同水平提供了两个水平的输出。吉卜力(Ghibli)预计将以基本形式提供约225kW的功率,而最初的最高量程模型将接收300kW。两种发动机都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V6柴油发动机是玛莎拉蒂首款提供的发动机,旨在使吉卜力与欧洲最畅销的行政级轿车相抗衡,其中包括奥迪A6 3.0 TDI,宝马530d,捷豹XF 3.0D和奔驰E350 CDI。与意大利柴油发动机专家VM Motori Centro合作开发的新装置,还将用于吉普大切诺基,将提供184kW的功率。

柴油发动机有望获得人造发动机的声音,以使其更具听觉上的吸引力。

还计划有奥迪RS6,宝马M5,捷豹XF-R和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与吉卜力模型相媲美,后者由Quattroporte使用的同一双涡轮增压3.8升V8直喷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尚无正式消息,但预计可提供高达390kW的功率,并计划于2014年中下旬进行试运行。

在性能方面的另一端,玛莎拉蒂还计划推出一对价格领先的四缸吉卜力车型,旨在利用某些欧洲市场(包括意大利)的减税优惠,以生产引擎容量低于2.0的汽车升。

传言,新款玛莎拉蒂(Maserati)的四缸发动机中,有173kW涡轮增压1.8升四缸汽油机,为新型阿尔法罗密欧4C提供动力。摩托纳的消息人士还透露,母公司菲亚特公司的125千瓦2.0升四缸共轨柴油菲亚特入门级车型,在欧洲的油耗周期上,其潜在回报可能超过5.0L / 100km。

由于对引擎功率超过2.0升或额定功率超过180kW的汽车增加了税收,玛莎拉蒂在2012年在意大利仅售出了115辆汽车(2012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124辆)。据摩德纳公司的消息人士称,新的四缸吉卜力车旨在为国内销量的大幅增长提供空间,尽管不确定四缸版本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销售。

发射时可提供的三台发动机将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式换档杆。

吉卜力(Ghibli)的左侧驱动版本将带有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四轮驱动。但是,由于重新设计四轮驱动系统以提高与右手驱动器的兼容性所涉及的成本过高,因此新款玛莎拉蒂的右手驱动器版本(包括发往澳大利亚的车型)将仅限于后轮驱动器。

继吉卜力(Ghibli)上市之后,玛莎拉蒂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莱万特(theLevante)上,该公司计划在2015年百周年纪念日上市的第一款SUV。

玛莎拉蒂与Quattroporte以及GranSport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修订版一起,致力于吉卜力和莱万特,到本世纪中叶将全球销量提高到50,000辆,比2012年售出的6288辆增长了将近八倍。 。

莱万特(Levante)SUV有望成为玛莎拉蒂在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车型,而吉卜力(Ghibli)可能占到销量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