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enso和Ibiden合作开发动力总成

2020-07-24 14:53:44来源:

全球汽车供应商DENSO公司与电子陶瓷公司IBIDEN Co.,Ltd.今天已结成资本和业务联盟,以共同开发下一代汽车排气系统。此次合作将把IBIDEN在高性能陶瓷材料方面的优势与DENSO在开发产品时的优势相结合,以协同开发高性能,简单而低成本的车辆排气系统。DENSO将通过第三方分配获得IBIDEN的库存股票。此外,为应对日益多样化的动力总成,DENSO和IBIDEN将考虑在车辆电气化领域进行合作,以提高车辆电气化效率。

随着关于车辆废气排放的国际法规变得更加严格,内燃机必须更加高效并且排气系统得到改善。这一资本和商业联盟将使两家公司能够集中其积累的技术实力,以加快用于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高性能车辆排气系统的开发。

DENSO已开发并提供了系统组件,以更好地控制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工作循环中的进气,功率和排气事件。同时,IBIDEN专注于其陶瓷业务,并开发了高性能陶瓷材料,例如用于柴油机排气系统的柴油颗粒过滤器(DPF)。

两家公司将开发环保产品,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废气排放,从而有助于保护全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