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代换燃料罚款750万美元

2020-05-31 11:46:33来源:

一名悉尼商人因被裁定燃料替代罪名成立,被判处罚款750万澳元。

经过澳大利亚税务局的调查,吉姆·斯库洛迪斯(Jim Skouloudis)被判犯有与燃料替代有关的72项指控,其公司JMS溶剂公司(JMS Solvents)被判67项罪名成立。

税务局表示,Skouloudis通过购买无消费税的溶剂,然后将其出售给运输公司作为卡车燃料,避免了纳税。

副税务专员保罗·达夫斯(Paul Duffus)表示:“这种做法夺走了本可用于更好地为基本服务提供资金的收入社区。”“这一信念向那些非法替代汽油和柴油的人发出了明确的信息,使他们将被抓住。”

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许多案件涉及燃料替代。

用于替代燃料的最常见溶剂是稀释剂甲苯,与汽油不同的是,它不按每升36美分的税率征税。

Duffus先生说,Skouloudis使用了多种化学药品,但问题并不普遍。

他说,税务局最近对大约700个加油站进行了测试,仅发现9个燃料替代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