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卡宴:保时捷没事了

2020-04-10 18:46:26来源:

CARS.COM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保时捷在2019年重新设计了其Cayenne SUV,与上一代产品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但是,既然我们已经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了两个版本,优势和劣势更加明显。

有关:更多2017洛杉矶车展报道

最大的区别在于内饰,如果您担心或可能被很多按钮吓到了,这会让您激动不已。与最近重新设计的保时捷Panamera一样,中控台上覆盖着巨大的黑色钢琴控制面板,当车辆启动时,其功能便可见。尽管它具有触摸感应和电容特性,但温度开关下方的下部较大部分也像传统的机械按钮一样在物理上令人沮丧,因此,不像您想象的那样容易激活功能。不过,我对外观或功能并不陌生。按钮有什么好怕的?现在,代替许多按钮(或出现未选择选项的按钮的空间),您将拥有一个巨大的污迹和灰尘磁铁,当缺少功能时,磁铁和污迹几乎一样明显。

保时捷似乎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所以我祝你好运。似乎至少已经吸取了一个教训,就是可以手动对准控制面板上方的通风口。(在Panamera中,由计算机控制的等效项已引起了广泛的愤慨,正如Cars.com的Panamera专家评论所详述的那样)

忽略上述皱纹,Cayenne的长处很多。欢迎进行其他更新,例如转速计两侧的经典数字仪表屏。方向盘增加了保时捷的新驾驶模式选择器拨盘,这是驾驶员在后排变速杆时代与汽车接合的好方法。

最重要的是,保时捷在大多数方面都没有碰到一件好事。对于车顶线较低的高性能SUV,Cayenne的后座仍然可以使用。身高6英尺时,我的膝盖抬起的幅度比我想要的要高,但是后座向前和向后滑动,然后倾斜,因此我能够伸展得足够长,以找到舒适的感觉。即使在全景天窗的情况下,稍低的座椅位置的收益也是非常好的净空。与2019年的Cayenne相比,运动型汽车经常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