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制作精彩的汽车视频,从ProCharger赢得$ 5,000

2020-06-05 18:46:34来源:

ProCharger Video Challenge 2向18岁以上的所有人开放-不仅仅是那些目前正在使用ProCharger增压器为其所选车辆提供更多动力的人。ProCharger鼓励当前的ProCharger所有者使用该视频来展示他们如何使用ProCharged车辆或增压的猫,船,卡车或摩托车所消耗的功率。对于那些目前没有在他们的车辆上安装ProCharger的人,“视频挑战2”使参赛者有机会整理一段视频,详细说明他们将如何使用5,000美元的现金购买ProCharger组件以制造疯狂的力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视频将一直接受到2011年7月31日,届时,由著名评审组成的评审团将根据创意,总体吸引力和“激发他人为他们的车辆购买ProCharger增压器的可能性”来评选前十名视频。从本质上讲,评委将选择最能展示ProCharger出色表现或可能使该车辆具有特色的视频。评委们选出前十名之后,投票期将持续到2011年8月31日。根据网上投票,第一名到第五名将被选出,大奖获得者将带回家$ 5,000,第二名将赢得$ 1,500,第三名将获得$ 750,第四名将获得$ 450,第五名将获得$ 300。获奖者名单将于2011年9月7日公布。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第一届ProCharger视频挑战赛的获胜者,其中包括由父子团队共同完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增压1956年雪佛兰贝莱尔项目。ProCharger的Jeff Lacina指出,虽然最初的比赛确实看到了一些制作精良的视频,但以令人敬畏的56 Chevy为代表的获胜视频展现了一个有关真棒汽车的好故事……这在互联网投票者中非常受欢迎。当您观看获奖视频时,请确保已将扬声器拉大,以便可以听到雪佛兰雪佛兰宣布其存在。

单击此处查看ProCharger的完整详细信息,并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有关ProCharger Video Challenge 2的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