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08雷克萨斯LS 600h L:钱的颜色

2020-01-07 13:36:19来源:
这个杂种有多绿色?

即使您拥有森林并利用巨魔和精灵进行廉价劳动,也可以抱抱一棵树吗?雷克萨斯LS 600h L就是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

这款超电子飞船轿车的想法是,您也可以拥有438马力的Faux-V12人造人V12,也可以将其吃掉。这个解决方案是如此绿色,以至于尽管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和重量,但仍然可以从斜倚在后排“行政阶层”的富豪中感受到每个人的良好感觉。坐着坐在上面生长着红木的抗议者的座位上。

观察汽车这一宇宙飞跃的好方法是说,雷克萨斯将所有的技术创造力都转化为一个爱护并尊重汽车所环绕地球的超级轿车。雷克萨斯LS 600h L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全轮驱动混合动力电动传动系统,仅次于AT&SF列车,产生的功率和扭矩与6.0升V12相同。所以他们说。看看几张规格表,您会看到输出确实与BMW 760Li的6.0升V12相匹配,但与其他12缸发动机相比,例如450 hp的Aston Martin DB9,Bentley Continental GTC 552 hp,法拉利612 533 hp和599 GTB Fiorano 612 hp,仅列举了通常吸气的12s。轿车?奥迪W12产生450马力;梅赛德斯使用一对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510 hp的功率。

愤世嫉俗地看待这一技术的飞跃是说雷克萨斯尽可能便宜地升级了一个类别,只需扩展现有的LS平台并将多余的电动机插入变速箱中即可获得所需的大型炮舰动力。

雷克萨斯要想与其他超豪华轿车竞争就必须做些什么,这是绿色或不绿色的最终目标。

“购买S级和7系列的人不是在看LS,雷克萨斯集团总经理鲍勃·卡特说。?我们希望有一辆可以将我们列入购物清单的车辆。那是这辆车的作用。”

混合动力版的标价为104,715美元,几乎是2007年LS 460 L(71,715美元)基本价格的一半,但它有很多标准设备,它们是可选的,或者在较小的型号上不提供(我们的长期LS 460升标贴,售价超过$ 86,000)。600h肯定会成为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电影明星的宠儿,动力不足,魅力十足的丰田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是以前的最爱。

因此,雷克萨斯(Lexus)试图使其LS与Mercedes S600,BMW 760Li和Audi A8 L交叉购买。这(不是双关语)是一种延伸吗?一点点。当LS于1989年8月推出时,它并不是S或7尺寸的竞争对手。LS出来不久前,梅赛德斯(Mercedes)将第一批V8降为E级。当时,LS 400的起价为35,000美元,E级为37,500美元。因此,在LS的大部分生命中,与E-Class相比,与S相比,与5系列相比,与7相比更多,而与A6 L相比,与A6更多。

为了将LS提升一级,雷克萨斯从LS 460的L配置开始,轴距加长了4.8英寸。这为后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舒适感,并赋予了该细分市场的买家所渴望的严肃外观(银行家/外国贵族/某种电影明星)。没关系,竞赛为上级巡洋舰提供了完全独立的底盘,平台和架构。

在那个更长的机体的掩护下,工程师真的去了城镇。雷克萨斯表示,这是首款由全混合动力V8供电的车辆,这意味着它仅依靠电池即可行驶长达三分钟。这是一个区别,它消除了非混合动力GM拾音器中的V8,该拾音器在电池电量上不会移动一英寸。更重要的是,在强调技术成就的课程中,该车展现了丰田汽车在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先地位。

LS 600h混合驱动器是从雷克萨斯GS 450h的系统演变而来的,而雷克萨斯GS 450h本身是从RX 400h来的。两者都是V6发动机,在无级变速箱内装有两个电动发电机。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在600h时,它以5.0升V8开始,这是LS 460的4.6升6.5毫米冲程的演变。它具有新的活塞,连杆,排气歧管和锻造的曲柄。电动机控制空心进气凸轮上的正时,作为改进的带有智能电动(VVT-iE)系统的可变气门正时的一部分。

CVT内部的两个电动发电机中的第一个用作启动电动机,而这两个电动机一起可以向逆变器发送高达650伏的直流电,逆变器将其转换为288伏并发送到240镍金属将后座后面的电池氢化。发送到Torsen中心差速器的最大功率为221 hp。然后,中央差速器可将前/后的扭矩分配到多达30/70。在正常行驶中,分配比例为40/60。

它的效率如此之高,以至于它获得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超超低排放汽车(SULEV)评级。雷克萨斯说,600h比竞争对手的要清洁70%。但是21英里/加仑的绿色是多少?宝马和奥迪的EPA总和为17英里/加仑。V12类的其余大部分都低于此级别。不过,另一种看待它的方法是LS是带有电动机“增压”的V8。这使它成为另一组可以比较的汽车;毫无疑问,环保主义者将指望天使来衡量这辆车的责任商。

那是动力传动系统的一面。汽车的其余部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带有大量电子设备。自Mir太空站从屋顶坠毁以来,600h将是您车库中技术最先进的产品。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高级预碰撞系统(APCS),我们将其简称为制动系统。它使用两个前置摄像头和雷达来检测卡车之类的大金属物品和人之类的小糊状物品。它会自动应用刹车,因此您至少要在踩刹车之前减速。APCS不会完全停止汽车-雷克萨斯(Lexus)认为驾驶员必须完全停止汽车。

如果您因为点头而没有停车,则在转向柱上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监控您的脸并可以告诉您(那将使偏执的雷克萨斯车主掠过边缘)。如果您即将睡在方向盘上并且也要撞到东西,它会发出警报,闪烁的灯光并踩刹车。醒来时,系统还会预装制动器,通过新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提高转向比,系紧安全带并固定安全气囊悬架。

而且,当然,它具有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操纵的LED大灯,车顶的红外人体温度传感器,可监控后座乘客的舒适度,蓝牙,XM,硬盘驱动器导航和11个安全气囊。它本身停放。

我们在试车场上开车经过亚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和预先包装好的仿制的洛杉矶高速公路。将悬架从运动改为舒适,在乘坐质量上产生了巨大差异。

到目前为止,它是雷克萨斯的终极表达,隔音且宁静。但它也可能是新一代豪华巡洋舰中的第一艘,它既能管理周围环境又能管理内部环境。

雷克萨斯预计每年将售出30,000,几乎从您读到这篇文章开始。是的,这是雷克萨斯首款标价超过10万美元的汽车,但卡特指出,宝马和奥迪的起价在12万美元左右。

等一下这种比较现在很棘手。那21英里每加仑实际上比雷克萨斯的额定功率少1英里?拥有自己的2007 LS 460 L,相同的底盘,只有380 hp的V8和后轮驱动装置。但这是关键,EPA的评级体系在2008年发生了变化,不能与2007年的任何型号进行比较。LS 600h L在新系统下进行了评级,其设计部分旨在纠正对混合动力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高估。但是我们不知道在竞争性汽车或雷克萨斯上的08评级。拥有LS 460 L,所以还不是苹果到苹果。

在追求更精确的燃油经济性评级方面所做的更改之一是,08的测试周期包括最高时速为80 mph的高速公路速度(旧的时速是在国家规定的55 mph时制定的)。EPA说,您可以预期非混合动力车型的等级会下降,可能会下降10%或更多。因此,这种情况很可能在08年突然发生,雷克萨斯也许可以声称其混合动力车型将比纯汽油车型获得更好的行驶里程。

或者可能不是; LS 460 L的综合额定功率为22 mpg,对于大型豪华车而言已经相当高效,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八速自动变速箱。如果有的话,混合动力车的优势可能很小。一项基本数学运算表明,为混合动力技术投资20,000美元以上,可以节省的汽油收益为。.。嗯,这取决于汽油价格和2008年汽油模型的最终燃料经济性数据,但在此期间并不是一个合理的估计。

当然,EPA在竞争性车辆上的评级也有望在08年下降。将LS 600h L与这些汽车进行比较,就可以将雷克萨斯作为生产400马力以上豪华轿车的绿色替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