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底特律车展的绿色汽车概念

2020-06-07 07:46:43来源:

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将于明天开幕,今年底特律将展示比以往更多的绿色汽车概念。

一些将具有狂野的造型,另一些将具有遥远的传动技术,还有一些则可能是乔治·杰森的票价。但是,其中一些还没有被拿到,以至于它们超出了现实。这是今年底特律将展示的绿色汽车概念的摘要。

底特律的混合动力汽车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其现有或计划中的阵容中至少有一种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汽车最知名的当然是普锐斯(Prius),但他们的豪华车雷克萨斯(Lexus)也正在发展混合动力车。他们的最新概念雷克萨斯LF-LC Hybrid将在本周底特律展出。

这比热还热。它的造型基于该公司的首款超级跑车LFA,该车今年以35万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LF-LC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因此其经济性应比其跑车母级好得多。直到展会上,细节才会公布。

丰田最大的本地竞争对手本田将展示他们的2013雅阁双门跑车概念车,其中包括混合动力选项。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背心附近保留了该设计的图像,只发布了预告片,但一般认为这款车将使观众了解本田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如何设计畅销的Accord系列。该产品可能非常接近其生产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NAIAS仅预期有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概念。自去年发布以来,丰田NS4一直是人们谈论最多的汽车。预告片照片在业界引起轰动,但尚未发布实际汽车的具体图片。可以预期,NS4的设计将展示其他最近的丰田汽车的造型元素,例如GT 86跑车和雷克萨斯LF-LC(上图)。

该车将使用与Prius及其产品线中的其他插件共享的最新Hybrid Synergy Drive技术。它还可能展示一些新的机械和电子零件,这些零件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制造商的产品阵容中,包括新的开关柜和舱内控制装置。

Full Electrics底特律将展示三个新的纯电动概念车。最令人期待的可能是大众纯电动汽车,它是基于流行的甲壳虫作为电池电动汽车的松散产品。这将是一个纯粹的概念,不太可能生产,但将展示“ People's Car”公司计划将其电动汽车运往何处。

戴姆勒的小型分支Smart将展示For-Us皮卡车的概念。该行业中的大多数人,包括许多绿色汽车记者,都认为这更多是幽默而不是严肃的概念。该设计基本上是Smart ForTwo,其后部打开以制造皮卡床,类似于El Camino,但体积要小得多。Smart凭借其超紧凑型电动和小口径发动机汽车在美国市场上度过了艰难的时光,这被视为对以皮卡车为中心的美国市场开玩笑的粗鲁手势。

不容忽视的是,印度的Tata Emo电动概念车也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这家汽车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家用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争夺北美市场。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未来技术的最新展示。面对一场真正的艰苦战斗,并在一个嘶哑的喜剧演员后给他们的汽车起个名字,可能不是获得动力的好方法。

总之,底特​​律的概念将很好地了解绿色和标准车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环境保护署的燃料标准(到2025年为54.5mpg)寄予厚望的情况下,制造商急于采用绿色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