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在钦奈港获得专用停车位

2020-07-15 15:54:30来源:

福特印度公司已在钦奈港口工厂分配了其第一个专用停车场。专用设施由钦奈港口信托公司董事长Atulya Misra和福特印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ginder Singh共同揭牌。这也是迈出重要一步,并进一步加快了在钦奈生产的福特汽车(包括新型EcoSport)的出口。

钦奈港口信托公司董事长Atulya Misra和福特印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ginder Singh共同禁止从CHPT出口EcoSport

自推出以来,EcoSport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福特则加倍努力以适应对其新产品飞速增长的需求。正在计划使印度成为出口中心。福特首先开始从印度出口Figo,现在,EcoSport已加入到向全球38个国家出口的行列。钦奈港口信托(ChPT)已同意以11个月的租约让福特拥有7,000吨的土地。这笔拨款足以使福特在任何时候停放约500辆汽车。

福特EcoSport带有三个发动机选件?? 1.5升汽油,1.5升柴油和备受赞誉的1.0升涡轮增压EcoBoost汽油。1.5升发动机直接从Fiesta轿车流下来。

福特菲戈在国外市场做得很好。福特现在希望通过EcoSport再次实现销售成功。

福特EcoSport 2013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8.04十万卢比排量
999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100最大扭矩
(Nm)170里程18.88
Kmpl福特Figo 2013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
5.39十万卢比位移1399cc变速器
手工最大
功率(ps)96最
大扭矩(Nm)160里程2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