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起亚继续在法兰克福发现的概念

2021-06-22 14:24:04来源:
16

Kia通过在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示其新的培训概念,给予了我们的味道。概念车不仅从起亚展示了新的设计语言,还可以预览新的拍摄制动器添加到CEE的范围内。

较低,时尚的射击制动器具有陡峭的铆接屋顶和喇叭形轮拱,与汽车的雕刻侧面形成鲜明对比。Chrome与“Sharkblade”C-Pillar边界整个Glasshouse,提供了浮动屋顶的效果。它位于六辐20英寸合金轮子上。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7年:最新消息

Kia表示,概念车代表“延长热舱表造型”,部分受到当前Pro_CE的影响 - 公司的热舱。由于销售额下降,射击制动模型可能取代该范围内的三门CEED,并使概念采用该型号的名称。

16

当它到达时,拍摄制动器将推动Kia进入新的,更多的高档Terriory,来自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将更接近。

我们已经将下一代CEED经过工程师进行评估。自动快递明白,与潜在的射击制动器Cee一起,Kia也在评估其Volkswangen高尔夫竞争对手的杰出的横梁版本。

您认为Kia应该以新的身体款式扩展CEED系列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