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确认返回8系列双门轿跑车

2020-04-09 12:45:24来源:

宝马证实了传奇的8系双门轿跑车将于2018年回归,并发布了预告片,显示了顶级新车型的时尚外形。

有关:宝马悄悄降下6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董事会主席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该公司的年度会议上表示,概念车将在5月26日在豪华的年度经典车型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亮相,该车型在生产模型上具有“前瞻性”。在意大利科莫湖的车展。前传图片与BMW在2013年在同一地点展示的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e非常相似。新型8系列双门轿跑车原型的间谍照片在测试中浮出水面。

克鲁格在一份声明中说:“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建立在我们豪华运动双门跑车的传统基础上,并为我们的阵容增加一款真正的梦想中的汽车。”“ 8系列轿跑车将巩固我们在豪华车领域的领导地位。今天我可以告诉你,这将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跑车。”

新款轿跑车复兴了1990年代的经典8系轿车,并将采用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跑车,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和新款2018年雷克萨斯LC 500。宣布此消息之前是6系双门轿跑车的消亡,后者于2月悄然停产。

没有其他细节宣布。大型双门轿跑车将在其可能基于的7系轿车上空出,并可能共享其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六缸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V-8,双涡轮增压V-12和插入式的变体。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