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的新XE可能会给宝马带来麻烦

2020-06-10 13:45:28来源:

捷豹,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都曾为了争取在汽车销售中取得胜利而全都参加过战斗,但是这个班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热。宝马刚刚宣布对3系汽车进行改头换面,一些人猜测这不足以阻止Jaguar在市场上赢得新的消费者。宝马3系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流的车辆,而且很难一举夺魁。

这场史诗般的战斗将如何形成,宝马如何阻止捷豹的新竞争者。有些人称XE为“小宝贝”,但似乎没有什么幼稚。XE打包了一些新技术,可能会给它带来些微优势,例如全新的铝制底盘和时尚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如果您不热衷于高科技,那么独特的款式和捷豹(Jaguar)的奢华必定会吸引精明的发烧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必须问自己:消费者是否会根据规格审查进行购买,还是会用心购买?XE的样式和设计一直是他们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现在宝马即将为其3系进行新的改头换面,可能只是它所需要的新鲜外观。这个市场中的消费者对外观与功能的关注程度是多少?

在全球范围内,小型保费市场每年的销售额为130万,毫无疑问,这一数字将会更大。捷豹会努力打败宝马并在销售中占据领先地位,还是只是试图赢得一席之地?我猜这个类别的新挑战者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可能会导致该市场中的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如果他们必须加紧努力,那只会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能够提供所有优点的精良汽车。

最后要考虑的是每辆车的可靠性和价值。捷豹XE会保持其与宝马一样的转售价值吗?全新XE受到了足够的炒作,但是当橡胶碰到路面时,它可以接听电话吗?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谁会在最后的钟声响起后从顶部的戒指中冒出来。

美洲虎XE相关文章:

捷豹XE将是您的下一辆车!捷豹将飙升至多高以帮助XE升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