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uxhall Astra长期测试评论

2021-10-13 20:24:04来源:

甚至在六个月前开始出现英国陈列室之前,新的英国建造的Vauxhall Astra已经上演了一个显着的争吵。

不久在其发布前,计划在利物浦附近的Ellesmere港口植物关闭,今天建立了大约30个新一代Astras,这是自1962年原来的沃克斯霍尔·瓦加自1962年以来一直制造通用汽车的小型汽车。

Astra生产将通过Ellesmere港口的员工和管理层出现特殊的合作努力,推动Astra生产将搬到德国的警告,并保留了英国一个本地建造的掀背车的阿斯塔的地位。

所有这些都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长期舰队上跑阿斯特拉。另一个原因是早期的道路测试证明,阿斯特拉现在在其艰苦的课堂上与最好的汽车有关。

但是哪个阿斯特拉跑?我们的测试表明,该车在其下规格,低价版本中特别强大 - 我们仍然可能跑一个人 - 但目前的错误走向了干净的现代柴油机加上阿斯特拉线的到来 - 一些非常有趣的小植物(特别是Intellilux Matrix Devellights)使我们决定了一个半体育SRI模型,带有134bhp 1.6升Fourcylinder柴油,六速手动传输,内置导航系统,当然是那些灯。

Ellesmere Port的奇迹也让我们想直接从制造的地方收集汽车,这就是为什么在最近的光明但极度寒冷的日子,我在工厂的游客中心站起来,首先会见植物总监Stefan Fesser然后,参观广泛的现代化设施 - 这准备使Astra体育旅行者(庄园) - 并且终于在我们全新的Red Astra Sri柴油中驾驶,旨在增加其标准的适度但重要的选择。价格从基£本的21,480到停车场总量£为23,800。

Fesser是Vauxhall-opel的年轻明星之一。他来到利物浦为阿斯特拉做准备,以前经营着欧宝亚当植物,这是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因为这款车有前所未有的大量选择,但价格相对较低意味着需要用IndustryLead效率产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