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三菱Eclipse Cross可以通过金融交易获得

2020-06-21 18:45:30来源:
在这里找出可以节省多少钱的新三菱

三菱的新款SUV Eclipse Cross现在可以根据个人合同计划和合同雇用条款进行预订。

这两种合同类型的中型型号每月都将从199英镑起提供,合同租赁选项适用于具有额外增值税支付的企业用户。

Eclipse Cross是日本品牌产品线的最新版本,并具有多种高科技功能,例如适用于Apple和Android设备的智能手机兼容性,后视摄像头和LED日间行车灯。

该模型还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等级。Eclipse Cross使用雷达和传感器,因此车道偏离警告和前向碰撞缓解系统可以充分发挥作用。

所有Eclipse Cross型号都有3个装饰级别,分别为2、3和4,将以37个月的合同提供,制造商需缴纳750英镑的定金。

例如,Eclipse Cross 2的订金为4,550英镑,每月提供199英镑,如果客户选择在协议结束时保留车辆,则需要支付11,234英镑。

对于商业客户,合同租金从每月199英镑起,外加36个月协议的加值税,首期付款为1,991英镑,另加增值税。该协议将以10,000英里的限制为基础,而限量版First Edition则无法使用。

Eclipse Cross将于明年年初全面销售,并于2018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