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ruti Suzuki现在在IGNIS的Alpha内饰上扩展了自动变速套件

2020-07-25 12:55:09来源:

为了扩大其两踏板技术的范围,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在其高端城市紧凑型车IGNIS的高端Alpha内饰中引入了自动变速(AGS)选项。

IGNIS建立在新一代刚性平台上,该平台采用了铃木全面有效控制技术(TECT)进行乘员保护,已于2017年1月推出。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广受赞誉的AGS技术已经改变了印度汽车工业的格局。AGS技术使两踏板变速箱的价格更加实惠,可提供与手动变速箱相同的燃油效率。AGS技术易于维护和方便。

Maruti Suzuki印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市场和销售)R S Kalsi先生在介绍IGNIS Alpha变体时介绍了AGS,他说:“我们的高端城市紧凑型车IGNIS是为千禧一代设计的,这在印度市场上并不是一个同类品牌。迄今为止,Delta和Zeta饰条上提供的IGNIS自动换档(AGS)已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赏,并占IGNIS销售的27%。现在,我们也提供IGNIS Alpha上装的AGS。我们希望这将加强IGNIS品牌,并提高AGS在千禧一代中的知名度。”

IGNIS的汽油和柴油版本均提供AGS。IGNIS配有双安全气囊,带预紧力限制器(PTFL)的安全带和带有EBD的ABS作为标准配件。IGNIS符合行人安全,侧面碰撞和抵消碰撞法规的要求,早于法规时间表。作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备,它还获得了ISOFIX Anchorage(儿童座椅约束系统)的功能,这对于高级城市汽车用户而言是一种乐趣。IGNI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装件,即装有经验证的VVT发动机(1.2L)的汽油,在6000rpm时可提供61kW的功率,在4200rpm时可提供113Nm的扭矩。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更好的低端扭矩,从而在各种情况下都具有更好的驾驶性能。IGNIS柴油发动机获得了备受赞誉的DDiS 190柴油发动机(1.3L)的动力,在4000 rpm的转速下提供55.2 kW的功率,在2000 rpm的转速下提供了190Nm的扭矩。